美瞳线半个月能补色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253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 上个月做了美瞳线,可是效果不太满意,有的地方很不明显,做完有半个月左右能去补色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刚做的美瞳线,如果不满意也是正常的,最好再等一段时间,恢复的比较自然,之后再确定是否要去进行补色。一般美瞳线补色以后慢慢返色的,根据你描述的应该是植物色料,植物色料就是上色比较慢,但是会返色,所以你先不要担心在观察看看。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