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七年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91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40岁 ) 我天生就是单眼皮。所以特别羡慕双眼皮的小伙伴。以前我就去割了双眼皮。一开始割了效果特别好。现在七年过去了,我的双眼皮开始有点单了,我该怎么办?需要重新再割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变形了之后建议你可以重新去做一个。手术后一定要少吃生冷辛辣和油炸等刺激性食物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的补充维c。并且注意要饮食清淡。而且不能使用香皂,洗面奶等刺激性清洁品清洁眼部。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