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一年了还肿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213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是有点儿肿,这个是正常的吗?还是就这个样了。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是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这个肯定是已经定型了,一般全切双眼皮的拆线之后就不会再变形了,您现在这个情况如果是对手术的效果不满意的话,这个可以再一次的进行手术,进行微整的,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