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两年眼睛肿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23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两年前,在朋友的怂恿下去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后双眼皮的效果我还是很喜欢的,感觉眼睛大了不少,可是现在总觉得有点肿,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埋线双眼皮两年后发现红肿,可能是在后期双眼皮发生了什么病变,或者眼皮部位受到了刺激。像这种自己也不太确定的情况,最好还是去眼科做个明确的检查,这样自己也可以放心。因为是埋线双眼皮,所以也存在蛋白线受到了刺激导致眼睛红肿,一般将线取出来即可。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