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半年了还是肿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32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 我是和朋友一起割的双眼皮儿,但是现在都已经半年了,而我的双眼皮还在肿,我朋友的就比较正常,割双眼皮半年还肿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你现在是割了双眼皮已经半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有些肿。这可能是和你个人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在割完双眼皮七天之后就会消肿的。这些都是需要因人而异的,不同的体质后期的恢复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需要多注意休息,吃一些维生素比较高的水果和蔬菜。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