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七天还是肿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85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我的眼睛是单眼皮儿前几天做了双眼皮儿手术。采用的是埋线的方法,已经七天了,但是眼睛还是肿这种情况正常吗,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眼睛可能有点水肿七天,他还在处于恢复期,不用担心的。一般情况下,恢复期是一到三个月的可以再观察一阵子,也可以口服消炎药,如果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去问一下当时做双眼皮的医生,当然眼睛周围的卫生一定要注意。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