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去皮双眼皮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2
38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割完双眼好几个月了,做的是全切的去皮去脂的,可是现在为什么还是一直水肿呢?
医生回答
徐薇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全切去皮双眼皮手术不必拆线,现在依然肿胀的原因可能是术后手术部位不慎沾水,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感染,建议可以吃一点阿司匹林消炎去肿,平时注意对伤口部位进行保护,在完全消肿前避免进行化妆。建议到医院检查看有什么问题。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