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的我做了切开双眼皮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172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是内双的双眼皮,做了切开双眼皮,现在过了三天了,我肿的跟猪头一样,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医生回答
王晨超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内双通过做了切开双眼皮的手术,如无意外,是会得到一对很好看的双眼皮的,如果术后出现你这种肿胀的情况,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双眼皮手术有微创伤口,术后三四天会有肿胀的情况发生,过了一周之后就会慢慢消退,而半个月左右,就会把割了之后的双眼皮形态完整呈现出来。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