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脱落还肿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46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 我埋线一个月了,好像自己脱落了还有点肿,怎么快速消肿,能用热水敷吗?能把疤痕轻轻擦拭吗,有什么方法吗?
医生回答
王晨超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不要担心,问题不大的,放松心态。双眼皮手术后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以静养为主,注意卫生避免感染。不要让伤口发炎,局部涂抹红霉素眼膏,帮助伤口愈合,一般半个月以后就能好点,术后半年就很自然了.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