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后遗症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1683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我今天刚做美瞳线,回到家以后,右眼感觉眼睛里有东西,而且眼睛不舒服,是美瞳线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
郭家妍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应该是结膜炎,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可用水反复清洗,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滴眼,每日六次,滴眼后闭眼五分钟,复方新霉素滴眼液滴眼,也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滴眼。严重者可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或者罗红霉素,同时注意手部卫生。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