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内侧长了个疙瘩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1-04
64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最近感觉到眼睛不舒服,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眼角内侧长了一个疙瘩,请问眼角内侧长疙瘩怎么办?
医生回答
崔馨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眼角内侧长了一个疙瘩,考虑是麦粒肿,这种情况一定不要用手去挤压也不要用针去挑破,如果出现了脓肿,并且自行破了的话,是可以用棉棒轻轻的擦拭的,在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一周左右就可以自行恢复的,要及时的使用药物,是为了防止复发。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