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后出现内双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21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本来是一个双眼皮的,结果因为开了内眼角以后却出现了一个内双的现象怎么办?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如果你本身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开完眼角以后,可能是因为角度上出现了一个调整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这种情况,等你一点点的恢复了以后,可能会恢复成双眼皮的,需要时间的修复。如果感觉双眼皮比较小的话,倒是可以做一个双眼皮全切手术,这样的话双眼皮就变大了。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