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开眼角手术以后眼睛抽着疼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57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做完开眼角手术以后一直也没有注意这方面的事情,当肿胀消失了以后,眼睛还是有一些抽抽的疼动感,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刚做完开眼角手术以后,眼睛会有一个疼痛肿胀的过程,这个过程一般不会持续太久,也就一两天的时间。过后,如果还是出现抽抽的那种疼痛的话,需要进行一个眼角复原手术的,可能是在做手术的过程当中手术失误所导致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