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无痕双眼皮埋线多长时间拆线最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23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0岁 ) 做的生态无痕双眼皮埋线,一眼大一眼小明显不对称,目前已经快一星期了当时抽脂了,想拆眼皮会很松吗,多长时间拆线最好?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需要半个月以后才可以拆线的。但还要根据具体愈合的情况。如果现在有任何情况可以和主治医生沟通去复查一下。做这些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有红肿可以服用消炎药,比如头孢。尽量的注意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把身体状态调整好的情况下继续手术治疗调整就可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