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感觉上眼皮沉重是什么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1-04
2053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8岁 ) 总感觉上眼皮沉重,眼困,不自觉的想使劲把眼皮往上抬,在我们当地的医院能检查的都检查了,视力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医生也说没问题,只是象征性的给点眼药水滴了滴,但是症状一点也没减轻,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
崔馨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您好!根据你对你病情的描述,需要考虑干眼症或者是上睑下垂。如果从外观上来看,你的眼皮明显抬不起来,有下搭的样子,那么就是上睑下垂。如果外观正常,只是你自己觉得抬不起来,那么干眼症的可能性更大。干眼症需要做泪液分泌试验的检查。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