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上眼皮很磨是什么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31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0岁 ) 最近一直感觉眼皮那儿有东西在磨,有点疼,翻了眼皮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心慌的很,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根据你说的现在的情况分析:1.首先排除一下睑结膜的异物,异物通常都能看到。这个需要把异物剔除后点用抗生素眼药水。2.结膜炎:除上述症状通常还有眼红及分泌物。点用眼药水,如:托百士,泰利必妥等。3.麦粒肿:通常称为眼疖子,常伴有眼睑红肿,可触及疼痛的硬结。需要口服抗生素:如利君沙、阿莫西林等。4.如果玩电脑比较多的话,也许会有点状角膜炎的可能,需点用托百士、贝复舒等眼药。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