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后,眼袋部位出现水肿,什么时候可以消肿?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213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刚刚做完脂肪填充手术,眼袋部位一直处在肿的状态,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消肿呢?
医生回答
郭家妍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你好,一般来说,刚刚做完脂肪填充手术出现水肿现象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消肿。你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进行局部的按摩。如果持续水肿不消的话,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平时还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忌辛辣。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