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肿了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55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你好,最近感觉内眼角有点肿,而且有点痒,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是因为发炎了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你好,内眼角发痒,然后肿快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如果说痕痒的话千万不要用手去揉搓,可以去吃一些过敏药,如果不是这个原因的话,那就是上火了,平时吃的清淡一些,可以吃一些牛黄解毒片,下火。多喝一些汤,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