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线双眼皮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41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你好,我是上周割的双眼,今天第四天,由于缝线部位拉线太紧,形成三角眼,如果拆线后它会形成三角眼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不会,这种情况一般术后早期稍紧张是和炎症肿胀有关,一般逐渐可以减轻的,会慢慢恢复,可以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建议忌食辛辣刺激饮食以及发物,饮食多为清淡多多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一般逐渐可以恢复。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