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拆线后什么感觉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213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上个礼拜去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医生说这个礼拜恢复的好的话就可以来拆线了,想问下拆线之后是什么感觉的?
医生回答
王晨超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前两周眼睛还是比较肿的,过了两周之后眼睛就不怎么肿了,先在眼角和眼皮上只是有淡淡的疤痕,形态看起来非常的自然。疤痕其实已经很淡了,几乎看不出来做双眼皮,恢复得两边的眼睛宽度非常的合适,眼睛没有不适的感觉了。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