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手术后很痛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86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 最近刚做完开内眼角的手术,在恢复的过程中感觉非常的痛,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手术前会注射麻醉,等到麻醉失效过后眼角感受到疼痛是正常现象,这时眼角正在恢复阶段。如果长期疼痛,就有可能是眼角发炎,需要及时就医,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眼角清洁卫生,注意眼睛休息,避免眼部沾水,可每天冷敷眼部。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