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拆线过后有些疼痛。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84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前一个礼拜我和朋友去做了双眼皮切割手术,现在来做拆线过后感觉还是十分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双眼皮切割手术较埋线手术创伤相对较大而且拆线过程中尽量要求医生不要用力牵扯,这样的话会疼痛感加剧,而部分敏感疼痛的患者也会有精神紧张是不需要过度的,有心理压力和紧张术后你可以多口服一些消炎药,或者是差一点芦荟凝胶将有助于初期疤痕的消散和肿胀。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