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瞳线晕染会特别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8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 身边很多人都去做了美瞳线,我自己也特别动心,想要咨询一下做美瞳线在月染的时候会有特别疼痛的感觉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这个还是根据个人的疼痛感应能力来决定的,有些人对疼痛比较敏感,所以他在做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感觉到疼痛非常的明显,一般人对疼痛的感知力都比较低,它就会觉得没有那么的疼,但是基本上你在做的时候会给你通过局部来进行嘛,样疼痛感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