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拆线的双眼皮算是完成了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3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19岁 ) 选择了全切双眼皮开眼角,第七天拆线了,拆完线之后的双眼皮算是完全形成了吗?还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您好,通常来说选择全切手术后七天是结痂完成了,也慢慢脱落了,伤口也快愈合了,但还不是手最佳状态,因为伤口还没完全愈合,这个时候还是不能去熬夜,要多注意休息睡眠充足,不要吃辛辣刺激饮食引起上火,禁忌烟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等待更好的恢复。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