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为啥有眼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00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老人家有眼袋我可以理解,就像我妈。可是我年纪轻轻的,居然也有眼袋,感觉挺丑的,想知道这是也啥呢?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像你这样年纪轻轻,就有眼袋,而且你说你妈妈也有眼袋,那很大可能是你的眼袋是遗传的。因此,你可以考虑用抽脂去除眼袋。眼袋其实是脂肪堆积形成的。眼袋明显的话,整个人会看着很没精神。这种去眼袋方式,挺安全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