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坏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2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 一直以来,我的眼皮都是单眼皮的状态。所以我想要知道如果做双眼皮她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做双眼皮这个手术的话,如果你做的时候没有去处理好伤口的话,很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症状,而且会留下一些疤痕,所以要做的一定要去比较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带着,毕竟双眼皮手术它是会有伤口存在的,如果我们术后护理没有做好的话,有可能眼睛会水肿。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