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长包可以怎么处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1-04
645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6岁 ) 内眼角处长了一个小包,怎么回事啊,不疼不痒,但是像眼屎一样很讨厌,能帮我解决一下么?
医生回答
崔馨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麦粒肿,可以用热毛巾多敷敷,以后要注意用眼卫生,以防再次复发,日常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休息,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一些。可以去正规的眼科医院做个详细检查,严重的话可做切除手术,祝你早日康复。
2022-11-04